麒麟810加持下的超强AI 荣耀9X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91.shtml report 1699

7月4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为:“麒麟810自研达芬奇架构NPU,让AI跑分遥遥领先,领跑智慧芯片群雄,这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荣耀9X 7.23 西安。”

从微博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荣耀将于7月23日发布搭载了高端芯片麒麟810的旗舰手机荣耀9X。据悉,麒麟810是华为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7nm工艺制造的全新的高端SOC。它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拥有全球第一的NPU算力与出色的AI实力。

达芬奇架构是一种量化的立体运算单元,主要拥有能效优、算子多、精度高三大特性。凭借达芬奇架构NPU,麒麟810可以能大幅提高AI算力,激发AI潜能,为我们带来更出色的AI体验。也许有人要问了,AI到底有什么用呢?其实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斥着AI的身影,它不光能提升拍摄图像细节的解析力,优化视频防抖。而且还能够智能预测GPU负载过高并及时调整。全方位提升了我们的使用体验。

怎么样?对荣耀9X这样一款“无法低调”的产品,你是不是越发的期待了起来呢?相信在7月23日的发布会上,荣耀9X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