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红黑再现 realme X蜘蛛侠电影定制礼盒开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08.shtml report 4853

作为当前漫威宇宙阶段的收尾之作,《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关注度不出意料的爆表,截至7月4日,国内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了9亿大关,由此也可以看出小蜘蛛荷兰弟的人气到底有多高。

数据截至7月4日

当然,为了避免做一个可耻的剧透党,咱们今天并不准备讨论电影剧情,而是准备“充值信仰”,开箱一款蜘蛛侠电影的周边产品——realme X《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定制礼盒。

礼盒外部封套为黑白配色,除了中央一个大大的小蜘蛛卡通头像以外,下方还分左右排布了realme和漫威蜘蛛侠的品牌标识,这证明了其正版授权的身份。

打开之后则是我们熟悉的黑红配色了,蜘蛛侠同款的蛛网纹路做工优秀,在光线流转间还能隐约看到包装盒正面隐藏的蜘蛛侠双眼。

掀开盒盖则是并列的realme X手机本体和蜘蛛侠制服胸前的蜘蛛标了,打底同样是战衣上的蛛网纹路。

手机本体是realme X蒸汽白版本,礼盒底层则是VOOC闪充3.0套装和定制版的realme x Spider-Man手机壳,手机壳是比较纤薄的硬质壳,表面触感舒服,在提供良好保护的同时也不会令手机变得太厚重。

礼盒版的整体配色还是非常漂亮的,蒸汽白的配色可以说百搭,与红黑经典搭配相得益彰,同时也与最外层的封套相呼应,整体设计感十足,尤其是放在一起的时候色彩对比明快亮眼。

同时,realme不仅在手机的外部设计方面针对蜘蛛侠电影做了不少定制,对手机的内部视觉也进行了大量优化,整体围绕蜘蛛侠定制了全新的壁纸和图标,保证喜欢小蜘蛛的同学在亮屏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周边的定制元素。

锁屏壁纸是蜘蛛战服胸前logo,桌面图标则统一重绘为卡通风格,且图标设计都带上了蜘蛛侠元素,底纹、蛛网、配色等都是浓浓的小蜘蛛风味,视觉效果出色。

整体来说礼盒设计还是颇为用心的,在各处方面都体现出了定制的元素,也能在细节之中发现不少realme埋下的小彩蛋,相信冲着正版授权周边而来的小蜘蛛迷们不会失望。

当然,除了小蜘蛛的定制元素加持以外,realme X手机本身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本身颜值就很高,将升降摄像头设计直接拉到了千元平价领域,整体设计元素居中对称让视觉观感更加平衡,这一点在定制手机壳上也起到了不小作用,孔位和视觉元素都在中轴线上,比摄像头偏置的设计要好看很多。

至于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整体优秀,所以无论从产品力还是定制属性来说,相信realme X《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定制礼盒都足以满足用户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