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曝侵权 小米回应:系个别情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8/197537.shtml report 1017

近日,有网友表示:“小米主题商店中的一套主题的图标包含几十甚至几百个不同国家插画师的作品,这些作品没有经过插画师授权,擅自销售使用。”对于此事,小米主题官方微博以私信的形式表示已经开始排查类似侵权行为并将下架涉嫌侵权的相关主题,但内容识别、确认以及下架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据悉,这已经不是小米主题第一次涉嫌侵犯插画师的著作权。早在两年前便有多名插画师在微博等平台对于小米的侵权行为进行维权。

7月7日下午,小米主题官方微博对此事发表了声明,以下为小米官方声明全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