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更新又翻车了 Windows 1903出现恶性颜色Bu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8/197543.shtml report 1129

随着微软大规模的向用户推荐Windows 10 1903的版本更新,一些问题也显现了出来。近日,有部分更新了这个补丁的用户称,在更新1903版本之后,Windows会出现图像扭曲或者色彩显示不准确等故障。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 1903版本存在着与部分GPU兼容性较差的问题 。所以显示屏会出现图像扭曲或者色彩显示不准确的情况。对于这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大多数用户都表示毫无办法,只能等待Windows推送修复补丁,也有部分用户认为,只有手动调整ICC配置文件才能恢复原有的色彩表现。

目前,已有多家显示器相关的厂商确认了这个Bug,这其中就包括专注于显示器颜色校准的DisplayCal,DisplayCal表示这个色彩失准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而且他们也向微软反映了该问题,相信不久之后微软就会推出针对这个Bug的修复补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