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盖不住的个性 这些定制版手机才适合独特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0/197609.shtml report 5886

手机如今能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多,而与其功能性无关的是,手机在很多时候其实也在扮演着一件饰品的角色,从手机外观设计的选择上就能看出用户本身的一些审美倾向,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今大家对手机颜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那么作为每天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一件“饰品”,如果普通手机的颜值和设计已经无法满足挑剔的你了,那么以下这些拥有着独特主题的特别定制版手机你就很有必要了解一下了。

OPPO Reno灵感版

要说现在国产手机中每代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OPPO绝对是其中之一,前有Find X的横空出世,后又有Reno系列以完全不同的设计做到了同样的惊艳,而这样不羁的灵感,在OPPO Reno灵感版上,设计师都以自己的方式将它们具象化展现了出来。

Reno灵感版背盖通体布满蓝紫浮光渐变纹路,山河鱼怪尽在其中,仿佛是将灵感自古至今的诞生都囊括在了其中,摄像头所在的中轴线上则布置了整条的彩色图案,象征着天使和万物获得灵感之后手舞足蹈的兴奋,整体设计天马行空充满想象。

就连手机套都是专门定制的皮质保护套,不仅可以把中轴线设计完美展露出来,可以自由DIY的灵感补贴更是充满了各种可能性,让每一台产品都能成为用户的专属手机。

当然,除了好看以外,Reno灵感版的配置同样不会让人忧心,其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正面配备一块6.4英寸全景屏,1600W像素的前置镜头隐藏在侧旋升降结构之中,保证了正面的超高一体性,背部则是4800W像素双摄,内置376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3.0技术,全面优秀无短板。

realme X蜘蛛侠电影定制礼盒

在漫威众多的超级英雄角色之中,小蜘蛛的人气绝对都是名列前茅的,而realme这次带来的正是realme X《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定制礼盒,礼盒从内到外充满了蜘蛛侠的各种符号以及realme和漫威SPIDER-MAN的品牌标志,无一不是在提醒着产品的正版授权身份。

手机本体是realme X蒸汽白版本,礼盒底层则是VOOC闪充3.0套装和定制版的realme x Spider-Man手机壳,手机壳是比较纤薄的硬质壳,表面触感舒服,在提供良好保护的同时也不会令手机变得太厚重。

至于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小米其实也曾多次尝试过打造定制版手机,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就是其中非常用心的一款,也是在MIX 2S的敦煌版本之后,小米再一次在高端旗舰机上融入更多文化元素所打造的产品。

故宫特别版除了采用特殊的宝石蓝配色而外,整机还围绕神兽獬豸打造了内置铜像、背盖铭文以及内置主题等一系列的相关定制元素,整体看来还是颇具看点的,特别是亮屏獬豸兽抬头这样的交互丰富了特别版的设计细节。

配置方面从来都不是小米旗舰需要担心的,除了常规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外,故宫特别版还配备了10GB的超大RAM,让你能够灵活应对任何场景之下的性能需求,至于滑盖全面屏的设计,从使用的产品和市场反响来看确实一般,但整机的颜值还是在线的。

美图T9 动漫限量版

虽然现在手机业务已经被小米收购了,但是谈到定制版我们肯定是不能忽略美图这个国产手机定制版之中的王者,其动漫限量版产品每每以定制的细腻性和周边的用心程度震惊我们。

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就是其中之一,其手机盒整体就采用了小丸子书包的设计,不仅整体采用了桃红主色调,还在各个细节上都添加了小丸子视觉元素,还有专属收藏证书作为凭证,证明了其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正版授权的身份。

除了手机本体以外,限量版礼盒中还包括专属樱桃手机壳、樱桃自拍遥控器、樱桃随身包和专属的主题UI及AR特效,可以说美图精心打造了从内到外的小丸子专属手机,樱桃小丸子粉丝向用户购买后相信是绝对不会感到失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