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叫内外兼修 正如那个最懂女人心的华为P30系列一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60.shtml report 4977

在大多数人看来,细腻和敏感往往是女人的专属名词。也正因为这样细腻敏感的内心为女性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和变幻莫测的魅力。但是,这绝对不是女人的全部,女性的内心不仅天生细腻,还有着坚韧的女子力。除了具备细腻、敏感的内心外,智慧和从容也是女子力不可或缺的精神所在。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上线了一支“影像真我”TVC,结合女性的内心世界和华为P30系列超级微距、超大广角、超感光暗拍三大摄影力。在致美画面和产品力的背后,让我们找到了女人内心的正确打开方式。

保持超细腻的内心 细微之美尽收眼底

视频中,一位优雅的女性身着一袭白色纱裙穿越花海,轻轻拿起华为P30系列手机,将镜头对准花瓣,在露水滴落的瞬间完美定格。“华为P30系列,细微之美尽收眼底”,如此唯美的画面,不仅诠释了女性对身边美好事物保持细腻的内心,也让我们看到了华为P30系列2.5cm超级微距功能下,将花瓣上的水珠纤毫毕现的微距之美。

展现超从容自信之美 一瞬间眼界大开

如果说,细腻是女性的神秘之美,那超从容的内心则代表着女性的自信之美。从容内心往往来源于开阔的眼界。这种自信之美和开阔的眼界可以让女性有足够的力量去迎接自己想要的样子,不仅会让女性注重自己的外貌细节,追求时尚,更能让她们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一些正能量的事情上面。当这些交织在一起,便成就了女性身上永不褪色且独具特色的魅力。而华为P30 Pro 2000万像素超大广角镜头,不仅可大幅增加空间感,容纳超广角视野,更能够在“一瞬间,眼界大开”的同时将女性超从容的内心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保持对美好事物的敏感 黑暗中光彩绽现

女人也是多面的,除了细腻和从容的内心,女性的内心如同华为P30系列一样,在变换场景中有着不被局限的想象力。敏感是女人的代名词,在变幻莫测的同时也显示了女性内心坚韧的力量。她们时刻保持着对身边美好事物的敏感和敏锐,即便是在黑暗中,也难以模糊女人发现美的眼睛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敏感的内容并非大众所认知的“矫情”,恰恰相反,它是女性身上一种高级的美。正如华为P30 Pro一样,凭借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可以时刻保持对身边美好事物的敏感,即便在黑暗中也能光彩绽现。

真正的女性之美一定是“内外兼修”,从美丽优雅的外表到“敏感细腻”、 “自信从容”的内心,女性有N面,但无论是哪一面,华为P30系列凭借领先的影像科技突破,都能将其照耀。心里的话,用影像说,用影像表达真我。最近华为P30系列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了“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用户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或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到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超细腻、超从容、超敏感,哪一个是你?快来一起用华为P30系列见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