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无备份不越狱照样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3.shtml report 4629

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微信视频聊天或者是语音聊天,随着微信的普及,人们使用微信越来越频繁,不过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左滑删除对话框,我们该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呢? 相信这个问题,看完这篇文章就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PG-VX.png

方法一:微信聊天记录修复

微信有一个自带的反馈修复机制,能有效帮助微信使用过程中发生功能异常,如聊天记录混乱等问题。在设置【帮助与反馈】里面,选择【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即可。

微信故障修复.jpg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

若是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用微信自带修复机制未能找回,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是一款支持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近20种数据恢复的,专业针对iOS用户的恢复工具。不论有数据备份还是无数据备份的情况,都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扫描找回数据。 

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安装软件到电脑,将手机连接到电脑,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将会深度扫描手机中已删除和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橙色字体即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则是我们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方法三:果师兄

果师兄又叫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手机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获取安装。接着运行果师兄恢复大师,进入功能选择界面选择【微信】,等待系统自动派单,派单结束,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数据恢复服务

果师兄1.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的方法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方法。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保证数据的安全,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