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连接手机 佳能推出小型可挂接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2/197710.shtml report 1106

近日,佳能通过Indiegogo众筹平台推出了Ivy Rec相机。这是一款内置钥匙链锁扣的小型户外相机。它的大小和u盘差不多,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无线连接到配套的CanonMini Cam应用程序,以保证你在手机上进行实时预览。而你可以将夹子部位的空白方形空间当做取景器使用,它背面有一个拨盘,可以让你在不同模式之间切换。

Ivy Rec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1/3英寸CMOS传感器,可以录制1080p / 60 fps的视频,防水时间可达30分钟,水深可达3英尺。这款相机的零售价为130美元,略高于预期,但对于希望给孩子配备入门级相机的父母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佳能说,这款相机防震,适合户外使用,所以如果你骑车时把它夹在背包上,可能会很有用。或者把它夹在你的狗或猫的项圈上,这样你就可以从宠物的视角观察世界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