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体验先行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凭实力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56.shtml report 6284

6月,工信部发布5G商用牌照,终于让消费者感受到5G的脚步近了。今年2月开始,5G手机频频发布,大众却只听其“声”未见其“影”。用户看不见摸不着,5G手机到底如何,谁也没有直观感受与评价。

就在此时,微博大V潘石屹晒出了自己的第一部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让一众粉丝眼前一亮。紧接着,从行业大咖,到电竞选手,从业内大佬,到通信专家……各行各业似乎掀起了一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的体验潮。如果你问第一部5G手机到底体验如何?各界大佬从自己的维度给出了答案。

这波辐射各行各业,涵盖不同圈层的体验潮,来自中兴“我的第一部5G手机”5G先锋体验官计划。

体验先行,零距离触达用户

5G作为新一代通信技术标准,首款推向市场的产品具有一定前瞻性。这不仅需要终端厂商提早实现5G布局,还要求技术储备足够充分。今年2月份开始,虽然众多品牌已经宣布推出了5G手机,但量产情况以及上市日期仍未明确。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深耕通信领域的专家,中兴率先用体验触达用户。在6月初国家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后的第一时间,推出“我的第一部5G手机”5G先锋体验官计划。中兴希望能够借此倾听用户的真实使用反馈,完善产品的功能和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极速与极致的体验。

跨界大V互动,全方位释放产品力

“我的第一部5G手机”5G先锋体验官计划由三位大V打头阵,鬼才之眼@闲人王昱珩、环球旅行达人@北石同学、职业电竞选手@久诚成为首批体验官。王昱珩、久诚和北石分别来自不同的行业,对于5G手机“快”的关注和需求各有侧重。以脑力取胜的王昱珩看重整体5G手机性能表现,久诚作为职业电竞选手,更注重速度上的提升,而时刻在旅途中的北石,则关心5G是否解决4G时代分享受限的痛点。从三位大V所代表的不同群体,则看到了中兴选“体验官”的独具匠心之处,王昱珩300万粉丝,代表了电视背后普罗大众,北石的关注者多数为热爱旅行的品质生活人群,久诚的背后则是电竞爱好者的年轻化圈层。

经过一个月的试用体验,他们分别从各自所在领域的角度,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的表现打出了高分,成功在不同的粉丝群体,打响了中兴5G旗舰口碑第一战。

三位大V跨界互动,还在微博上埋藏了一颗巨大的彩蛋。中兴手机官微同步开启了“我的第一部5G手机”的有奖讨论。用户只要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一部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

目前,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福州等地的运营商重点营业厅公开展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5G网络下实地体验中兴5G旗舰。

口碑传播,广受行业人士赞誉

从7月开始,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5G手机体验,面向行业人士、媒体等第三方机构开放。来自行业人士的专业意见,能够帮助中兴通讯更加全面深入多层次挖掘5G应用场景以及多行业赋能的可能性,并推动5G终端产业成熟发展。根据已有的反馈,中兴首款5G旗舰已经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再一次验证了中兴5G技术的研发实力。

通信行业研究专家、飞象网创始人项立刚就认为,5G手机商用门槛高,缺乏通信的积累,很难推陈出新,而中兴能够突破并领先市场,已经是5G终端厂商里的佼佼者。知名媒体人、壹观察创始人宿艺则认为,5G手机是万物互联的钥匙,即将赋能物联网。亿车网创始人李潮则看到了人车互联更多的可能性。

从朋友圈的感叹,到连发多条微博,从眼前小小的5G手机,到宏大的5G未来图景,这批行业人士已被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实力圈粉,自发为中兴首款5G旗舰“代言”。

硬核实力,成就5G先锋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在5G领域有着多年积淀的技术研发实力。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拥有硬核实力的中兴已经做好了全力冲刺的准备。

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的展开,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获得25个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与全球超过20家运营商开展5G终端合作。中兴率先完成三大运营商5G端到端调通,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三大运营商端到端调通的通信设备厂商。在中兴架构的5G现网实验网下,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率先实现了2Gbps速率。在海外,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率先实现商用,成为北欧和中东地区的首款5G手机。

目前,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力争早日上市,成为国人的第一部5G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