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红蓝奇迹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6/197804.shtml report 1408

7月16日,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将于17日亮相。

OPPO与巴萨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OPPO就推出过R9巴萨定制版手机。巴萨俱乐部最经典的标志就是红蓝配色,将红蓝配色融入到手机机身的设计之中使得手机本身也非常时尚漂亮。尤其是OPPO R11巴萨定制版,受到了很多时尚潮人的追捧。

Reno系列手机是OPPO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标志性的侧旋升降结构让自拍也极具仪式感。同时,OPPO Reno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圆润的玻璃机身,居中排布的摄像头以及点睛之笔的O-dot都极具美感。

如今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即将在17日上线,从宣传片来看,巴萨定制版很可能是10倍变焦版Reno,热情的红色与冷静的蓝色的撞色设计,将会带来更有质感的外观。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OPPO Reno巴萨定制版的推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