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能打 华米科技Amazfit GTR 24天长续航不输GT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10.shtml report 6234

前不久,华米科技正式举办了以“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为主题的 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拥有24天超长续航以及多种材质版本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在了解过Amazfit GTR的众多特色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次GT手表真的迎来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Amazfit GTR智能手表)

一直以来续航都是影响智能手表使用体验的一个关键因素,就连Apple Watch Series 4这样的旗舰产品都只能提供18小时的续航,可见续航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痛点。后来可以提供大约2周左右续航的GT手表出现,不仅大大降低用户充电的频率,在产品设计上同样非常不错。正因如此,GT手表上市以来人气一直很高,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台。不过这次华米科技推出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在不少方面比起GT手表都更有优势。

(24天超长续航)

首先说说大家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GT手表的续航大约是14天,而Amazfit GTR 47mm在模拟用户日常使用环境,开启心率、睡眠监测、150条信息推送、抬碗亮屏30次以及每天NFC刷卡4次情况下,续航可达到24天。假如关闭蓝牙、心率以及其他功能,每天抬手亮屏100次的话,Amazfit GTR 47mm更可使用74天,这样的续航表现比起GT手表优势明显。

之所以Amazfit GTR可以拥有如此出色的续航表现,是因为其内部采用了极为先进的低功耗芯片和全新的电路设计,不仅提供了优秀的性能表现,同时还完美的实现了对功耗的控制,让续航得到了有效的延长。另外华米科技还针对待机状态、亮屏使用以及运动模式三种场景进行了深入底层的功耗管理优化,最终才使得Amazfit GTR拥有强悍的续航表现。

(Amazfit GTR 47mm钛金属版)

除了拥有强悍续航外,Amazfit GTR的设计同样非常出色,并且还提供了比GT手表更多的材质版本供用户挑选。其中Amazfit GTR 47mm不仅拥有与GT手表一样的不锈钢表身版本,并且提供了铝合金、钛金属版本。其中不锈钢版拥有出色的抛光工艺,质感非常的出众;铝合金版不仅轻盈舒适,还非常的坚固耐用。钛金属版则是一大惊喜,除了拥有重量轻、硬度高、耐划、耐腐蚀等优势外,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极为亲肤的佩戴体验。

(Amazfit GTR 47mm钢铁侠系列限量版)

另外Amazfit GTR 47mm还有第四个版本,那就是深受漫威粉丝喜爱的钢铁侠系列限量版,整个产品用特殊的设计还原了钢铁侠战衣的经典配色,还提供了专门的钢铁侠表盘与包装,再加上配有全球唯一编号的漫威认证纪念币,这款产品成为纪念漫威宇宙前三阶段核心英雄的最佳选择。

(Amazfit GTR 42mm)

在47mm版本以外,华米科技还推出了设计精致轻巧的Amazfit GTR 42mm,不仅机身厚度控制到9.2mm,力压市面主流智能手表,同时还提供了星空黑、樱花粉、月光白和珊瑚红四种配色以及镶嵌了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的璀璨特别版,时尚的设计瞬间得到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

(配备BioTracker PPG光学传感器)

功能体验方面,Amazfit GTR同样不比GT手表逊色,新品不仅提供了上百款表盘以及丰富的通知提醒功能外,还内置了BioTracker PPG光学传感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进行高精度心率监测,其中AMAZFIT GTR 47mm未来还将支持自动甄别心律不齐(含房颤)。此外还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支持多达12种运动模式,全面满足了运动人士的需求。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Amazfit GTR还配备可模拟门卡、公交卡的NFC功能,因此刚发布没多久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

从整体表现看来,华米科技Amazfit GTR的表现比起GT手表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售价上,Amazfit GTR 42mm 799元以及47mm 999元的售价,比起GT手表也更具诚意。近期如果你有购买智能手表的计划,除了GT手表,不妨也考虑一下Amazfit GT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