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双面屏专利曝光 副屏辅助 后置秒变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2/197944.shtml report 1449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2日消息     努比亚在去年推出了双面屏产品努比亚X,而中兴似乎也有意推出一款思路一致的产品,根据外媒Mobilelkopen报道,国家知识产权局在近日公布了一款中兴通讯于2018年7月10日所申请的手机外观专利。

图源  mobielkopen

专利显示该款手机正面采用无摄像头的全面屏设计,背部左上角布置竖置摄像头,摄像头旁则是手机的第二块屏幕,其屏幕面积较小,参考努比亚X,这款手机也会采用副屏辅助自拍,后置秒变前置的解决方案。

图源 mobielkopen

除了专利以外,暂时没有该产品的更多信息,Mobilelkopen还表示该机的外观设计与目前流传的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颇为相似,不过后置即是前置的方法让屏幕正面不用再单独为前置摄像头开孔,这带来了有别于Galaxy Note 10的不同解决思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