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人拍美美的风景 就要用美美的OPPO Reno才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3/197397.shtml report 6010

正值盛夏,天气也是越来越好,周末约上朋友闺蜜出去游玩绝对是好选择。和美美的人一起去看美美的风景怎么能少了一台美美的手机来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OPPO Reno绝对是周末出行拍人拍景的最佳选择。

颜值高就是硬道理

人靠衣裳马靠鞍,无论是买什么商品,好的外观设计一定是重要的加分项。那么要说手机外观设计,那么OPPO绝对是最优发言权的。在OPPO Reno上,OPPO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思路,背部摄像头竖直排列在机身中间,下方的O-dot则是成为点睛之笔。

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材质,磨砂的质感摸起来更加细腻,双曲面的设计非常贴合手掌,握持的手感更加出色。OPPO Reno拥有星云紫,极夜黑,灵感版,珊瑚橙,薄雾粉,雾海绿六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是极具个性,绝对有一个配色是你的菜。

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升降式摄像头成为今年最流行的方案,而OPPO Reno将升降式结构设计成侧旋机构,使用的时候会轻轻升起,前置摄像头,柔光灯,闪光灯,听筒等通通集成在其中。侧旋机构也让Reno成为一部“真·全面屏”手机,摄像头升起来是科技,降下去是美感。

手机美拍照更美

如今大家越来越注重手机的拍照水平,那么既然有了美美的外观,在拍照方面更要美美的。OPPO Reno在拍照方面也继承了OPPO一贯的优良传统,配置上,Reno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副摄,强悍的硬件会带来出色的拍照水准。

先上几张OPPO Reno拍照的照片:

WechatIMG35
WechatIMG38

在光线充足的白天,OPPO Reno有着非常不错的拍照表现,基于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细腻,高像素带来的就是细节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到照片将房屋的细节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在夜景拍照方面,OPPO Reno拥有1/2英寸的大底以及F1.7的大光圈,在夜晚拍摄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进光量,夜晚拍照的时候也可以保留更多细节。同时Reno还有超级夜景功能,通过多帧合成曝光,拥有更高的宽容度,成像素质更高。可以看到两张夜景的照片中,整个照片非常有质感,而且高光的部分不过曝,暗处也会展示更多的暗部细节,整体的表现非常出色。

强悍配置满足游戏需求

出去游玩拍照是一方面,闲下来的时间和朋友们玩一局游戏也是一个好选择。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来说,OPPO Reno也是个好选择。OPPO Reno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性能表现强劲,市面上热门的游戏运行起来都毫无压力。

同时OPPO Reno还内置了3765mAh大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能够保障手机又充足的续航,跟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也会更加尽兴。

OPPO Reno颜值高,拍照美,性能强,出去旅行随手拍美图,和朋友玩游戏流畅运行不卡顿,另外还有独具一格的高颜值,这无疑是年轻人换机的最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