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自灵魂的拷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3/197986.shtml report 3790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自灵魂的拷问!微信已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误删微信好友的大有人在,关键是有些人删除微信好友时那叫一个任性,时候想找回来时就急的跺脚了,好啦,话不多说,看看下面几个好友恢复方法吧

微信.png

方法1、简单易学的恢复方法:

如果你很熟悉自己手机,而且有root的权限,可以进入微信的目录查找到好友列表的文件,从文件中找到。具体的方法就是:进入微信文件夹-找你自己使用的这个微信的帐号名-点开你的自己的帐号名,在文件夹里面找到《Audio》文件,里面全是你加过的好友帐号。

好友通讯录550_自定义px_2019.06.12.png

方法2、专业微信数据恢复方法:

新版卓师兄APP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恢复软件。

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开通权限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也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详情见下图:

微信.jpg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这方法真绝了。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之后不要担心,不要对手机盲目操作,以免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更是无法恢复微信好友了,冷静下来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最要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