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强悍 ROG游戏手机2震撼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3/198000.shtml report 2066

7月23日,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M空间召开“天生BUFF”ROG 2019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自带BUFF的ROG游戏手机2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硬件上,ROG游戏手机2搭载了一块6.59英寸的AMOLED 10位HDR电竞屏,它不光有着120Hz的超高刷新率,还有1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独一无二的Thunder Touch闪速触控技术。得益于此,ROG游戏手机2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加跟手的游戏体验。

此外,ROG游戏手机2还搭载了采用Kryo 485 架构的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与最高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以及UFS3.0闪存,这使得ROG游戏手机2有着强悍至极的游戏实力。不仅如此,ROG游戏手机2还搭载了由3D Vapor Chamber 真空腔均温板+铜铝导热片所组成的全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在多种先进技术的强力加持下ROG游戏手机2可以使用户在游戏中时刻保持领先,轻松取胜。

在此基础上ROG还与腾讯展开了深度合作,针对ROG游戏手机2对腾讯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通过增加预读指令等方式大幅度减少了腾讯游戏的读取时间。而且ROG游戏手机2还配备了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畅享游戏的乐趣,与电量焦虑症彻底说拜拜。

目前ROG游戏手机已于京东平台正式开始预约,现在购买还可享受分期免息与贴心碎屏险等多种服务,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