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系列再次发起攻势 nova 5i Pro官宣黑科技满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4/198028.shtml report 3433

7月24号,nova家族的另外一位新成员再次曝光。一则由华为官微发布的15秒预告视频,宣告华为nova 5i Pro即将到来。

虽说视频只有15秒,但绝对是干货满满。视频中,华为向我们揭露了华为nova 5i Pro的三大卖点用以满足大家对这款新品的好奇心,有网友称,华为nova 5i Pro是华为nova对时尚潮流与科技性能的再一次诠释。

1.jpg

“你比夜色更美”是nova家族近期主打的新口号,通过视频来看,nova5系列获得无数好评的人像超级夜景模式同样配备于华为nova 5i Pro。在夜景模式下,即使是在光线不充足的夜晚,华为nova 5i Pro也可以拍出来清晰明亮的自拍。同时,华为nova 5i Pro还搭载了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可见华为nova 5i Pro势必会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优秀的自拍体验。

2.jpg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 5i Pro也毫不含糊,延续了nova系列优秀的拍照基因,4800万AI四摄的加持可以看出华为nova 5i Pro绝对是诚意满满。不过其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的配置尚不清楚,需要等7月26日发布会当天揭晓。

联想到之前发布的nova 5系列其他几款手机,在多种拍摄环境下都能做到人美景更美,还有手持夜景功能可以带来非凡的夜景拍照体验,想必华为nova 5i Pro的后置拍照,不管是细节呈现、色彩表现还是视野范围呈现等方面都能让大家拍出清晰精美的照片。

3.jpg

华为nova 5i Pro此次还将搭载麒麟810芯片,而这无疑是又一个瞩目亮点。麒麟810芯片是华为第二款7nm工艺制程的手机SoC芯片,并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NPU架构,具有卓越的AI能效,尤其在拍照方面,麒麟810芯片具有许多应用空间,麒麟810的配用对于华为nova 5i Pro的拍照实力无疑是“如虎添翼”。同时,拥有麒麟810的华为nova 5i Pro也将在游戏运行、通信连接等方面带来非比寻常的用机体验。

4.jpg

据悉,华为nova 5i Pro将于7月26号16点08分正式开启预售。届时,在硬件配置方面全面升级,且拥有3200万前置人像超级夜景+4800万后置四摄+麒麟810芯片的华为nova 5i Pro一定会掀起nova新浪潮。至于nova 5i Pro将在其他方面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位读者可以持续关注华为nova 5i Pro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