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5G也无力的百度网盘或迎来单次付费等灵活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5/198032.shtml report 1272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5日消息     根据界面新闻报道,在昨日的百度网盘媒体沟通会上,百度网盘总经理汤利华透露百度网盘服务将会改变目前单一式的会员套餐付费模式,考虑推出包括购买“单次服务”在内的更加灵活和精细化的付费模式。

网盘服务因为本身的存储和带宽成本,各家都难以为继持续的免费模式,此前曾火热过的各类网盘大多已经彻底退出,百度网盘则是采用了非会员限制下载速度的方式来控制运营成本,与之对应的,则有包月/包季/包年多种会员模式,价格分别为30/86/298元。

也是因此,此前网友一直玩笑“即使你用上了5G网络,在百度云面前依旧不堪一击,如果百度网盘能提供更灵活的付费模式,更多用户就不会只需要偶尔使用一次的下载也得额外支付整月的会员费用,从用户和百度网盘本身来说都是有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