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新旗舰玻璃盖板曝光 屏幕曲度近90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55.shtml report 825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6日消息     OV两家今年在手机的设计上都带来了颇多的惊喜,在OPPO Reno发布颇久之后,vivo新旗舰终于迎来了更新爆料。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发布了一张据悉是vivo新旗舰屏幕玻璃盖板的图片,从图上看新机屏幕曲率非常大,边缘近于垂直。

同时,冰宇宙也透露新机的额头和下巴也是顶级水平,命名可能会直接叫vivo NEX 3,以符合vivo X系列上单数命名的规则。此前在NEX上,vivo已经先后采用过了升降摄像头和双面屏两种全面屏形式,不知道新机在屏幕形态上是否又会有更多惊喜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