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屏幕盖板曝光 曲面刘海屏+3D结构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63.shtml report 1098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6日消息     在中高端产品线有了nova等一系列的更新之后,华为旗舰Mate系列终于又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之中,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多张Mate30系列的屏幕玻璃盖板及玻璃保护膜照片,算是为旗舰新机的到来变相做了提前预热。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从@数码闲聊站 发布的照片来看,新机将会采用曲面刘海屏设计,顶部刘海共有多达五个开孔,可以说3D结构光是基本可以确定了,但暂不确定使用面部解锁后是否还将搭载屏幕指纹。此外,从盖板来看新机的下巴宽度和边框也极窄,屏占比令人期待。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