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科技荣膺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65.shtml report 3768

7月17日下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在广州举行了第八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仪式,为103个支撑单位授牌。凭借着突出的漏洞发现能力、全面覆盖的安全服务技术、成熟的管理体系、突出的服务资质以及丰富的服务经验,长亭科技受到CNCERT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获得“第八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省级)”荣誉称号。

/var/folders/wz/cf86fty970j5fjg3p82qy8l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次遴选工作自2019年4月起启动,经自主申报、提名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选出103个支撑单位,其中国家级11个、省级69个、反网络诈骗领域5个、工业控制领域18个,包括国内主流网络安全企业、电信运营企业、IDC企业、安全设备厂商、云服务提供商和反网络诈骗、工业控制等领域的技术优秀企业。

长亭科技深耕安全服务多年,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技术研究团队近年来在知名国内外安全攻防大赛中屡获大奖,不仅是技术水平匹敌、甚至领先攻击者的安全专家,更是一群有黑客思维、了解“坏事情”的人,能够真正理解客户需求,为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百余企业提供渗透测试、应急响应、基线检查、代码审计、安全培训等方面的安全服务,服务的方向涉及到传统网络安全、区块链安全、云安全、操作系统安全、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等方面。

一直以来,长亭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始终坚持以技术研究和创新为导向,不断提升公司在安全服务领域的竞争力,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安全的维护与建设。2018年初至今,长亭科技发现并报告了数十个0day漏洞,累计为300余家客户提供渗透测试服务,发现漏洞6000多个,其中高危漏洞2200多个。长亭应急响应服务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支持,能够快速响应实现高效处理,重大事件保证20分钟内响应,100%有效处理结果,累计处理应急事件百余起。

未来,面对国家网络安全保障新形势新要求,长亭科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多地融入创新技术理念至产品设计中,为网络安全发展做出更大努力,真正实现为企业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坚决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