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丰修:比年中总结更重要的可能是年中保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80.shtml report 39897

随着气温的攀升,大伙们都在调侃:命是空调给的,没有空调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它给我们带来凉爽却也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特别是办公室中央空调员工们在一个健康放心的空调环境拼业绩、赶年中总结才是对员工最大的负责。 

中央空调存在哪些健康隐患

中央空调可谓楼宇之“肺”,既能吹出冬暖夏凉,又负责对空气吐故纳新。可是,长时间不洗的中央空调,其过滤网、蒸发盘、结冰器等通风系统却成了霉菌、螨虫以及好暖的“军团菌”的避难所,这样的空气循环会使人身上出现头痛、疲倦甚至恶心,以及常咳嗽、气喘、疙瘩、发痒等过敏性的病态大楼症候群。呼吸科专家指出,人们常常认为亚健康只因为压力太大,殊不知工作环境里还有不少真凶:复印机飘出的粉尘、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和墙面、地毯挥发出的甲醛……在密闭式中央空调系统的帮助下正反复循环。

中央空调需要多久清洗一次

中央空调换气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类似于商场常用的全空气系统,另外一种是办公室采用风机盘+新风系统置换法,无论是哪一种通风换气系统,需要再使用1后进行清洗,每年都需要清洗一次。 

中央空调为什么需要专业保洁?

中央空调清洗重点是除积尘,以及除去一些附在管壁、灰尘上的各种细菌。由于建筑面积的限制、通风管道的隐藏、复杂密布的构架以及分管串联等技术的专业性,且中央空调的清洗工程量大,想要自己清洗中央空调显然既不专业也难完成

专业清洗他们都选顺丰丰修

区别于市面上作业不规范、粗放管理、零散经营、机械化率较低等问题,顺丰丰修采用“全自营+标准化”的模式成为大型商业清洗维修服务的典范

顺丰丰修工程师提供中央空调清洗服务

顺丰丰修采用全自营的服务模式,想必大家京东购物的时候都知道,自营品牌的保证象征,顺丰丰修也是如此,依托顺丰的直营基因以及优势组建专业的售后维修团队,拥有千余名专业认证的清洁维修工程师团队他们全部都通过职业资格认证以及顺丰丰修内部的考核机制才能上岗同时丰修还通过开展各项专业培训,提高他们的清洗、维修技能规范他们的服务流程,保证服务质量,重视客户体验。

(顺丰丰修商业清洗维修标准化配置)

了拥有好服务团队,顺丰丰修还拥有全自动清洗设备以及智能平台,的设备能够事半功倍,智能化可视系统,能够实现服务过程的可视化、自动化管理,便捷又放心,同时顺丰丰修的电器清洗业务严格遵守验机工具准备、环境防护拆洗、多功能清洗机深度清洁外部件清洁安装还原试机、清理现场服务流程。下单到预约上门、服务完成,丰修全城极速上门,专人服务,两个小时内让电器焕然一新 

目前顺丰丰修在服务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大型物业综合楼等积累了丰富的中央空调清洗服务经验,服务城市覆盖深圳、广州、上海、武汉、杭州,扩展步伐不断加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