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礼物就送AGM M5,实用又持久,399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0/198139.shtml report 5467

如今人们对5G手机翘首以盼,准备给家里的父母长辈们买部功能机却不知道选哪款!小编这里推荐一款特别适合送父母长辈的新款老人机——AGM M5。

AGM M5是AGM 户外手机公司在全新发布的一款4G全网通产品,面向许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送给家中的父母长辈使用。

那既然是手机,它的性能、功能怎么样呢?AGM M5的性能还真不赖,并且还有几项特色的功能。

AGM M5支持全屏手写和键盘输入任意切换,不仅快而准确,而且父母长辈们使用起来更加熟悉的输入方式。

AGM M5不仅只有只有电话短信了,现在增加了微信,微信如今是不可或缺的联系方式之一,不用再等到逢年过节才相见,只需要微信打开视频通话,就能跟子女们聊天,不再担心手机不能随时的见到子女们。

除了这个功能很实用意外,AGM M5的机身也是非常强悍,AGM作为一家专业做三防手机的公司,这款产品的三防能力也是IP68级顶级的,机身可以承受1.5米高跌落、1.5水深防水。

AGM M5还支持Wi—Fi热点功能,不仅实现在家有Wi—Fi,出门有流量,不用担心父母们流量不够用的时候联系不到。

即将在电商平台开售,399元起,还在烦恼给父母长辈买什么礼物的,可以去看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