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戏而生 联发科技公布Helio G90系列 Redmi官宣将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1/198170.shtml report 3170

iMobile手机之家,7月30日消息       今日,联发科技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游戏芯生 战力觉醒”的Helio G90系列游戏芯片暨HyperEngine技术发布会。Helio G90是联发科技首款针对手游打造的芯片,系列包括Helio G90和G90T两款产品。

两款处理器均采用2*A76+6*A55 CPU架构与Mali-G76 GPU架构打造,搭载双核独立APU和3xISP,内置LTE Cat-12基带(峰值下载速率约600Mbps),支持4x4 MIMO。Helio G90T升级之处则在于拥有更高的CPU和GPU主频,最大支持10GB LPDDR4x内存,ISP单摄直出支持提升到了最高6400W像素,最大支持FHD+@90Hz屏幕刷新率,语音唤醒词也从1个增加到了2个。

其CPU和GPU性能相比同级竞品都更有优势,其中Helio G90T Geekbench单核成绩2576分,多核7724分,GFXBench ES3.0曼哈顿离屏和GFXBench 4.0 Car Chase相比 骁龙730/730G成绩表现也更好,图形性能更强。

除了强劲的性能以外,联发科技还同步发布了HyperEngine芯片级游戏优化引擎,凭借“网络优化引擎”“操控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画质优化引擎”四管齐下,可以全方位解决手游体验中网络差、操控响应慢、帧率不稳定及画质不佳等四大难题,带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联发科技还与腾讯及迅游加速器进行了深度合作,基于Wi-Fi/LTE和双 Wi-Fi并发技术实现了更好的网络连接,芯片层级智能预测判断网络环境,芯片端反映延迟最低可降至13ms,再加上游戏的针对性调优与合作,能让用户在游戏中延迟更低,卡顿更少。

最后,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登场,再讲述了双方的合作与对Helio G90系列游戏处理器的信心后,正式宣布Redmi将会成为首发Helio G90平台的厂商。Redmi目前Redmi 7A入门级、Redmi Note7终端系列及Redmi K20旗舰系列都有着强力表现,其中Note7系列更是在发布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500W台,这次和联发科技合作又将打造出怎样的新品,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