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 京东ChinaJoy电竞周助力游戏品牌大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3/198286.shtml report 2016

2019年ChinaJoy现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火朝天,其中京东更是引人瞩目,不仅活动现场展台现场人流一直爆满,线上线下联动的ChinaJoy电竞周活动更是热火朝天,仅8月2日一天,就推动了Intel游戏电脑成交额同比160%。

此外DIY品类等也有了大幅增长,成交额同比260%,其中联想、戴尔、惠普、西部数据SSD、坚果等品牌成交额分别同比174%、155%、206%、903%、155%,足以证明京东在线上和线下都有着极强的号召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3C平台,京东在游戏电竞领域也拥有着极强的主场优势,根据IDC数据,2019年Q1季度,京东线上游戏本销量占全行业的87%,这意味这每卖出10台游戏本产品,就有近9台是通过京东平台成交的。

所以在ChinaJoy现场,我们也能看到众多游戏设备品牌都与京东有着密切联动,英特尔、联想、惠普、戴尔、雷神、机械革命、外星人等PC大牌高层纷纷齐聚京东ChinaJoy新品发布会,现场也处处都充满了印有“启动最强‘芯’,买英特尔i9处理器上京东”,“拯救者邀你激战酷暑,买联想电脑上京东”这样的标语的联动展板。

此外,京东展台现场还带来了更多聚焦电竞领域的游戏新装备,联想推出了拯救者刃9000 III UIY游戏台式电脑主机、戴尔灵越5680电竞游戏台式机、惠普暗影精灵5 Super游戏台式电脑主机、雷神Master创意设计台式机等。

接下来ChinaJoy还在继续,有机会到现场的同学可千万别错过了精彩的京东展台,而没法直接去现场的同学,线上联动的ChinaJoy电竞周不了解一下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