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柏林电子展 LG V60或配备双屏拓展手机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381.shtml report 1289

iMobile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     近日,LG公布了9月6日柏林电子展的预热视频,视频中以动画展示了一台拥有双屏的设备,这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到来的LG V60 ThinQ,因为此前LG就为V50 ThinQ推出过携带有第二块屏幕的拓展保护壳。

不过从动画来看,这次的LG V60 ThinQ双屏拓展的表现要比上代好很多,首先是拓展屏的尺寸和手机本身屏幕尺寸基本一致,其次边框也缩减了许多,拓展屏的边框甚至比手机本身还窄,这意味这观感上会比V50 ThinQ好很多。同时,最后的动画还显示拓展屏的背部可能还会有一个条形小屏幕,用来显示时间和通知等信息。

LG V50 ThinQ双屏拓展  图片来源 GSMArena

目前LG方面还没有放出更多的信息,所以想要进一步了解这款新品,除了等待柏林电子展以外,我们也只能期待更多渠道的爆料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