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新机即将发布 或将采用瀑布屏+屏下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3/198540.shtml report 1514

日前,vivo新产品经理在微博上亮相,或许是在为vivo NEX系列的新机预热。估计在今年下半年,vivo就该推出自家旗舰系列的新手机产品了。

根据此前对于vivo NEX系列新品的曝光,新机将采用瀑布屏设计,这也是今年下半年手机最主流的设计形式,更大曲率的屏幕,能够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以及正面看起来更为极致的全面屏。

今年年初,vivo曾展示了APEX2019,这款手机上采用的无孔设计,圆润的外观设计,以及磁吸式充电接口等等都是整个行业最前沿的。而按照去年vivo的思路,或许我们之前见到的这些技术都将应用在vivo NEX新品上。同时大家期待已久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或许也将出现在这款手机上。

vivo已经开始为新机预热了,看起来距离这款新机上市已经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