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机奖提名出炉 8成是国产品牌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3/198559.shtml report 4066

2019年京东手机颁奖典礼即将召开,日前,京东公布了第三届金机奖三大类奖项的手机提名结果,一共有13个大品牌28款手机提名。

专业类奖项提名:专业类奖项由40家行业媒体共同进行媒体初审,共有20款产品获得提名。

数据类奖项提名:数据类奖项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从销量、搜索量、用户年龄占比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共有15款产品获得提名。

年度奖项提名:年度奖-2019年金机奖是今年增设的一个重量级奖项,由京东平台大数据和专业评审团共同进行评选,提名产品共10款。

获得提名的13个手机品牌中,国产手机占到了11个名额。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国内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国产手机品牌逐渐成为了主力军。在激烈的竞争中,国产手机不断在新品研发上发力,加速了整个手机行业的技术革新。

除了已经公布提名结果的三大类奖项之外,2019京东手机金机奖还设置了大众评选类奖项。截至今日,得票最多的两款手机分别是参选“最受欢迎潮流色”的HUAWEI P30(天空之境)和参选“最受欢迎游戏手机”的黑鲨游戏手机2。

这一次的金机奖评选中,还加入了“最期待新科技”和“最期待5G应用场景”两个奖项,在技术研发上摸底5G手机潜在消费者的喜好和诉求。在5G技术来临之际,大家对于5G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知道了用户的需求可以提前进行布局。

5G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网友们最关注的新科技,而大家最期待的5G应用场景在VR/AR.MR上,看来大家对于这方面的技术更加感兴趣。

在评审专家方面,今年京东邀请到了来自工业设计、手机通讯和摄影摄像三个领域的权威专家,由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柳冠中老师担任专业评审团主席。

8月16日,所有的奖项都将在2019金机奖颁奖晚会现场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