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错过的巨大福利 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牌日领券立减3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5/198669.shtml report 3841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经济水平的不断提神,数码产品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但其昂贵的价格仍然令消费者们望而却步。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近日京东正式开启了京东820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活动给出了非常令人动心的打折力度,除了3300元、爆款5折秒杀等暴力神券外还有很多商品都举行了打折活动,下面便请大家随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产品值得我们购买。

微星GT75 17.3英寸游戏本

京东参考价格:23299元起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游戏本,微星GT75有着非常出彩的硬件配置,它搭载了i7-8750H 6核12线程处理器,它的基准频率为2.2GHz,睿频频率为4.1GHz,性能非常强悍。而且微星并在此基础上为微星GT75配备了32G DDR4 2666内存,进一步释放了其强大的CPU性能。

此外,微星GT75还搭载了RTX 2070独立显卡和17.3英寸4K IPS屏幕以及赛睿RGB单键多彩背光键盘与双风扇11热管散热系统,可以使CPU与显卡的性能得到更加充分的释放带给用户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而且微星GT75还搭载了丹拿音响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10dBA的音量提升,有效增加游戏的沉浸感。除此之外,微星GT75还搭载了Killer双网卡,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本款产品目前正在促销中,领券即可立减3300元。

Kindle paperwhite 4(吾皇联名套装)

京东参考价格:1247元

提起电子书,相信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Kindle,自从Kindle推出后,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就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从而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而在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牌日上,最新款的Kindle paperwhite 4也开启了它的促销活动。

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 4首次采用了纯平设计,并配备了6英寸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文字显示堪比激光刻印,可以为用户带来纸质书般的阅读体验。此外,它还内置了5个阅读灯,屏幕亮度较上一代提高了10%而且光线分布也变得更加均匀,有效保护用户的双眼。除此之外,它的机身内存也一举增加到了8GB,可存储上千本电子书,同时还提供最高32GB的版本供用户选择,非常实用。

小度智能音箱PLAY

京东参考价格:89元

作为一款出色的人工智能硬件,小度智能音箱PLAY在有着时尚外观的同时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日常生活。

小度智能音箱PLAY采用了1.75英寸5W全频扬声器单元,具有低频高冲程与低失真等特点,它的中频清晰柔和,高频玲珑剔透,音质非常不错。此外,它还采用了独立音腔设计与悬浮设计,在避免谐振风险的同时有效抑制了失真。值得一提的是,小度还与QQ音乐合作,介入了千万级正版曲库资源,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音乐服务。而且小度智能音箱PLAY还支持智能投屏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音箱投屏电视,为用户提供更加畅爽的观影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