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无5G别伤心 今年一大波5G手机正在来的路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16/198667.shtml report 8674

无论各行各业,5G都是今年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因为5G所带来的改变将是全方位和彻底性的。而且,从下半年开始,全国越来越多的地方已经支持5G网络,用户使用5G手机便可以享受到5G网络的畅快体验。

  但,问题恰恰就出在这5G手机上,5G基站网络和5G终端只有同时具备才可以,但是现在目前市面上5G手机其实并不多。

  更可怜的是“果粉”,今年苹果的新款iPhone没有5G版,意味着想要体验到5G的iPhone,最快也得是明年了。

  而安卓用户就没有这个烦恼了,现在就已经有能够买到的5G手机,虽然还不多,但是总归是有的,而且如果恰好你家附近有5G网,那么买来就能立马体验,想想还真的有点小激动。

  而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心仪的5G手机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心急,随着各家都拿到5G牌照,一大批5G手机正在来的路上~赶快来瞅瞅。

  华为Mate 20 X(5G)

  华为Mate 20 X(5G)是华为7月26日在深圳发布的5G手机,也是全国首张获得5G进网许可证的手机。

  华为Mate 20 X(5G)搭载了巴龙5000芯片,它同时支持SA和NSA组网架构,所以华为Mate 20 X(5G)是真正的5G双模手机。同时,华为Mate 20 X(5G)还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

  配置上,华为Mate 20 X(5G)配备7.2英寸OLED屏幕,1080*2244分辨率。后置4000万像素超大广角徕卡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主摄(f/1.8)+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前置2400万像素,f/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并支持HUAWEI M-Pen,4096级压感,售价6199元,8月16日开售。

  中兴天机10 Pro(5G)

  中兴天机10 Pro(5G)是中兴在MWC2019上发布的一款手机,已经于8月5日正式上市,6GB+128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799元。

  中兴天机10 Pro(5G)支持5G和4G双卡双待,双卡槽支持无缝切换,并且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中兴天机10 Pro(5G)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搭配骁龙X50基带,所以只支持NSA。

  手机配备6.47英寸AMOLED曲面屏,19.5:9比例,92%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背面为四曲面玻璃,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和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同时,中兴天机10 Pro(5G)支持双扬声器,屏幕指纹,内置4000mAh大电池。

  小米MIX3(5G)

  小米MIX3(5G)是小米今年MWC 2019上发布的一款产品,处理器从骁龙845升级至骁龙855,加入骁龙X50基带,从而实现对5G的支持。同时,由于5G的功耗问题,电池也从3300mAh升级至3800mAh。

  随后,小米MIX3(5G)在国外上市,但是由于之前工信部一直没有发布5G牌照,所以在小米MIX3(5G)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

  现在,小米宣布三证齐全,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也在路上,米粉们可以期待一下。

  三星Galaxy Note 10+(5G)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其中还包括三星Galaxy Note 10+(5G),售价8299元。

三星Galaxy Note 10+(5G)配备了6.8英寸屏幕,3040*1440分辨率,经过了HDR10+认证,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中间,支持超声波传感器。此次S Pen依旧支持蓝牙控制,可用于遥控拍照、演示文稿的播放/暂停等。并加入了重力传感器,可通过手势隔空操作控制手机,如顺/逆时针旋转调整摄像头焦距、左右滑动切换照片,上下滑动调节音量等。

  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10+(5G)后置四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F1.5/F2.4光圈,双重相位自动对焦,光学防抖,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23°,1200万长焦镜头,F2.1,光学防抖,还有一颗3D景深镜头。三星Galaxy Note 10+(5G)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

  vivo iQOO Pro

  vivo iQOO Pro是一款将于8月22日发布的产品,目前的信息还不多,但是官方已经放出了外观图,从图中可以看出iQOO Pro 5G外观与之前的iQOO大致一样,但是背部左下角多了“5G”的字样。

  iQOO Pro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UFS 3.0,LPDDR4X,所以在性能上无须担心。但是,iQOO Pro 5G应该是外挂骁龙X50基带,所以只支持NSA,但是支持5G+4G双卡双待,4500mAh电池,44W闪充。

  等到8月22日揭晓。

  OPPO Reno(5G)

  4月10日,在上海的OPPO Reno发布会上,OPPO Reno(5G)手机亮相。5月10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首销,当天OPPO也开启了5G星火计划,联合北京移动、面向全国招募首批5G体验官。

  7月17日,首批8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OPPO便位列其中,至此OPPO三证齐全,5G手机可以上市,而OPPO的首款5G手机下半年应该就会正式上市。

  vivo NEX(5G)

  除了iQOO Pro 5G外,vivo NEX近日也曝光,作为vivo下半年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vivo NEX将搭载众多新技术和创新突破。

  从曝光的设计图看,vivo NEX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形式,正面采用曲面屏幕,而且弧度非常大,几乎接近90°,图中也出现了瀑布,所以vivo NEX应该也会将这块屏幕称为“瀑布屏”。同时vivo NEX屏占比非常高,顶部和底部几乎没有对于空间,正面几乎全是屏幕,视觉效果上非常震撼。

  而为了得到如此高屏占比,vivo NEX很可能将采用隐藏式摄像头设计。此外,vivo NEX背部的摄像头采用了圆形设计,三颗摄像头也呈规则的三角形,整体更具设计感。vivo应该会同时推出vivo NEX 5G版。

  华为Mate 30(5G)

  华为Mate 30系列将是下半年最重磅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将会在8月或9月推出,除了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和EMUI10外,5G版本也将会同步推出。

  一加7T(5G)

  一加7T是一加今年下半年将要发布的一款产品,一加CEO刘作虎透露,一加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一款5G手机,而新款5G手机预计名为OnePlus 7T或7T Pro。

  上面这些是已经上市或者今年将要上市的5G手机,涵盖的品牌非常广,所以消费者的选择也会非常多。而随着越来越多的5G手机上市,5G手机的价格和资费也会越来越低。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其中有很多5G手机仅支持单卡和NSA,华为手机支持SA和NSA,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需要多留意一下,什么都弄清楚了再下单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