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新品连发 华米官宣8.27年度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0/198789.shtml report 1562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0日消息      今日,华米科技又发来了新的邀请函,宣布将于8.27日在北京举行华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重磅产品可能就是此前已经被爆料的华米新智能手表。

邀请函还是保持了华米一贯的有趣,除了运动鞋、速干衣及邀请函本体以外,包装盒中还特意空出了智能手表的孔位,看来新品会是手表无误了。

根据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Arnold 此前曝光消息,华米新品将会是一款形态类似于Apple Watch的手表,裴帆迪直言“Apple Watch 无疑是智能手表的标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不过这次我们也对它有所超越”,其中的超越就包括PPI高达341的AMOLED屏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邀请函中空缺的手表孔位明显更适合圆形表盘产品,所以裴帆迪贴的图可能只是示意二者的定位与功能性接近,并不代表产品的外观一定相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