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这些手机更适合年轻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2/198863.shtml report 4209

眼看就到了八月末,又到了新生的开学季,无论是刚刚考上大学的大一新生,还是暑假返校的在校大学生,都是换机的主力军。如何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如今有哪些手机比较热门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外观好看,性能给力,关键是价格还不贵的手机。

OPPO K3

今年OPPO推出了K3这款“硬核实力派”,备受年轻人喜欢。在外观上,OPPO K3采用了6.5英寸AMOLED炫彩全景屏,91%的屏占比,没有了“刘海儿”和“美人尖”,屏幕显示更加纯粹。

在配置方面,OPPO K3采用的是骁龙710移动平台,10nm工艺,2.2GHz的主频,配上最大8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绝对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游戏,娱乐等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在这块6.5英寸全景屏的加持下,看剧玩游戏都非常的爽。

而在拍照方面一直是OPPO手机的强项,OPPO K3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双摄组合,再加上OPPO自家出色的拍照算法,在拍照方面有非常强的实力。除此之外,OPPO K3还内置了一块3765mAh大电池,支持VOOC3.0闪充,续航水平也相当出色。

Redmi K20 Pro

今年上半年,Redmi推出了Redmi K20 Pro旗舰手机,配备了一块6.39英寸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拥有91.9%屏占比,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背部3D玻璃机身,手感出色。

在配置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同时,相机采用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整体配置非常给力。在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27W快充,续航也不成问题。

iQOO NEO

iQOO不久前推出的iQOO NEO配备了一块6.38英寸AMOLED水滴屏,2340×1080的分辨率,屏占比达到90%,支持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非常快。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有电光紫和碳纤黑两种配色,非常好看。

配置上,iQOO NEO搭载了前代旗舰骁龙845移动平台,有最高8GB+256GB内存组合,并且加入了超级液冷散热以及Multi-Turbo,提升了手机上的游戏体验。同时4D游戏震感2.0+触控加速,在游戏的时候可以有更沉浸的感觉。拍照方面,后置12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拍照非常出色。

vivo Z5

vivo Z5也是今年推出的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采用了一块6.38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水滴全面屏,FHD+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90%,视觉体验更具沉浸感。

在配置方面,vivo Z5采用了骁龙712芯片,骁龙712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CPU是与骁龙845相同的第三代Kyro架构,主频可以达到2.3GHz,性能方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拍照方面,vivo Z5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有1/2.0英寸大大底以及f/1.79的超大光圈,拍照表现非常突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