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3000元档哪款手机最值得买 OPPO Reno绝对是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2/198865.shtml report 2841

如今手机市场手机非常多样,挑选起来真的是很费脑筋,最近身边朋友就问我3000元左右哪款手机比较值得购买。其实在3000元价位段,国产手机有非常多的型号都值得购买,我给出的最佳选择就是OPPO Reno了,从外观,配置和拍照上都是非常出色的。

如今大家越来越注重手机的拍照水平,OPPO Reno在拍照方面也继承了OPPO一贯的优良传统,配置上,Reno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强悍的硬件会带来出色的拍照水准。

在白天,OPPO Reno凭借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细腻,高像素带来的就是细节的出色表现,即使是将照片放大之后,也能够非常清晰。

而在夜间拍照的场景上,OPPO Reno拥有1/2英寸的大底以及F1.7的大光圈,他们带来了更多的进光量,让夜晚拍照的时候可以保留更多细节。同时,在夜拍算法的加持下,超级夜景模式拍出来的照片宽容度非常高,即使是暗光出也能拍摄清楚。

OPPO Reno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性能表现强劲,如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好游戏,游戏本身对手机性能的要求非常高,但是用Reno来玩这款游戏的话,即使是开车高速转移的时候,游戏画面也没有出现卡顿,运行非常流畅,几乎全程可以满帧率运行。同时OPPO Reno还内置了3765mAh大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能够保障手机有充足的续航。

从整体上来看,OPPO Reno可以说是3000元价位段最全能的手机了,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还有期间的拍照配置以及强悍的硬件性能,都能够满足大家日常的各种需求。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挑选手机,OPPO Reno绝对是个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