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最低的5G手机 iQOO Pro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2/198890.shtml report 5884

2019年8月22日,vivo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QOO Pro,而且这也是vivo首款5G手机。

  iQOO Pro通过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外挂骁龙X50基带的方式实现了5G网络的连接,最终支持NSA组网。目前,iQOO Pro已经支持3大运营商的5G网络,相对4G网络无论是上传还是下载都有成倍的提高,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也有效降低。

  而且,iQOO Pro支持5G+4G/4G+4G的双网组合,实现5G和4G网络的无缝切换。而为了提供优秀的5G网络体验,iQOO Pro搭载了多项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技术、天线耦合技术和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

  除了5G外,iQOO Pro的性能也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不仅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而且还有最高的12GB RAM和256GB ROM以及UFS3.0,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为了应付5G对手机续航的压力,iQOO Pro的电池增大至4500mAh电池,并支持44W超级闪充。

  iQOO Pro采用了6.41英寸AMOLED水滴屏,1080*2340分辨率,19.5:9比例,支持类DC调光和DCI-P3广色域以及屏幕指纹,配色上有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

  iQOO Pro的外观与前代基本相似,超跑腰线中框、急速光轨纹理以及Monster Halo酷炫灯效等都得到保留。其中,超跑腰线中框上的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进行了优化调整,稍稍向两边进行了移动,同时按压可进入游戏空间2.0。

  iQOO Pro背部采用了4曲面玻璃设计,左下角的iQOO LOGO旁边多了一个“5G”标识,让你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5G手机。

  此外,iQOO Pro还加入了Hi-Fi功能,内置了一颗AK-4377 Hi-Fi芯片,并得到了索尼Hi-Res音频认证,包装中也赠送耳机。同时,iQOO Pro也支持游戏Hi-Fi,带来更真实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体验。

  此前被讨论很久的双Wi-Fi功能也出现在iQOO Pro上,通过vivo独有的网络聚合/分流算法,实现一部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2.4G/5G)。并通过先进算法智能判断网络状况,实现网络速度效果的叠加,带来更佳流畅的网络体验、更稳定的游戏运行和更快的下载速度。

  而且,Net Turbo网络加速技术可以实时监控手机的网络状况,从而在Wi-Fi在移动网络之间进行智能切换。当然如果你担心流量,可以设置相应的加速应用。

  游戏方面,iQOO Pro搭载全新的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利用液冷均热板和超导碳纤维界面材料来提升iQOO Pro的散热性能。同时,游戏魔盒也进行了升级,4D游戏震感3.0、更酷炫的Monster Halo 2.0灯效、电竞模式、游戏画中画、游戏免打扰等。

  iQOO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IMX582,F1.79)+13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0°)+200万像素副摄(F2.4),这次依然没有长焦。可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对焦距离提升至2.5cm)。

  此次iQOO Pro搭载了全新的Monster UI,采用半开放式图标。并且全系支持全功能NFC,在公交卡方面目前已经支持北京、广州等14个城市一卡通,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并支持模拟门禁卡。

  售价方面,iQOO Pro 4G版8+128GB 3198元,12+128GB版3498元,5G版8+128GB 3798元,8+256GB版3998元,12+128GB 4098元。4G版8月22日21:00开启预售,8月29日零点开售;5G版8月23日零点限量预售,8月29日零点开启预售,9月2日零点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