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起赶紧准备钱包 8-9月新品太抢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6/198936.shtml report 9356

时间来到下半年的8/9月份,每年的这是时间都是手机厂商密集发布手机的时间段,而且很多都是高端旗舰产品,所以成功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科技爱好者的注意。

  在8月已经过去了一大半,9月马上就要来了之际,好戏也正式来开了帷幕。如果8月份用“甜点”形容,那么9月份就是“大餐”了。所以,话不多说一起来赶紧看看都有哪些新品即将于我们见面。

  魅族16s Pro

  发布时间:8.28

  魅族16s Pro是魅族将于8月28日在珠海大剧院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作为魅族16 Pro的升级款,魅族16s Pro仍然采用了魅族一贯的对称式全面屏。同时在配色上新增了墨绿色版本。

  配置上,魅族16s Pro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UFS3.0,后置三摄,2340*1080分辨率屏幕,运行Android 9。

  而除了魅族16s Pro外,此次发布会魅族还将发布新品配件产品,此前注册了全新的配件商标“MEIZU UR”。

  Redmi Note 8

  发布时间:8.29

  Redmi Note 8此次发布会的注意为“不顾一切的热爱”,名字为“四摄小金刚”,共有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两款产品。

  Redmi Note 8将首发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以及联发科专为游戏而生的Helio G90/G90T处理器,卢伟冰爆出的Helio G90T安兔兔跑分接近麒麟810,达到了28万+。

  Redmi Note 8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摄像头居中,背部指纹但是进行了一个巧妙的设计,将指纹放在了摄像头模块凸起的部分,没有破坏背部的一体性。

  iPhone 11

  发布时间:9月10日

  新iPhone毫无疑问是9月份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如果不算华为,那么可以去掉“之一”。

  这几年iPhone的保密工作基本形同摆设,iPhone 11外观功能也都被爆的不是什么秘密。iPhone 11背部的浴霸式摄像头已经确定,看不惯也已经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今年的iPhone将依然有三款,分别是去年三款的升级版。

  今年的iPhone将不支持5G,屏幕尺寸与去年相同,为5.8、6.1和6.5英寸,iPhone XR升级版依然采用LCD屏幕,其他两款为OLED屏幕,取消了3D Touch,刘海没有变化,但是新款iPhone XR的边框变窄。同时,新款iPhone将支持新的“多角度”Face ID,可以捕捉更宽的视野,从而更容易的解锁手机。

  好消息是,大陆国行版本将全系支持双卡双待。iPhone 11电池容量全系升级,其中iPhone XS和XS Max升级版分别为3200mAh和3500mAh,iPhone XR升级版为3000mAh,充电规格升级为18W,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此外,新款iPhone接口也将换为USB-C口。iPhone XR升级款为铝质中框,其他领款OLED版本为不锈钢中框,均搭载A13处理器,LCD版有64GB/128GB/256GB存储,OLED版有128GB/256GB/512GB。

  配色上,今年三款新iPhone将新增绿色版本,同时LCD版还将独自增加紫色版本。两款OLED版为后置三摄,LCD版为后置双摄,并且将增强视频录制功能,而且iOS 13也将增加更多视频剪辑功能。而且,新款iPhone还采用了全新的防破碎技术,增强手机的防护性能。

  除了iPhone外,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也将得到更新。

  realme XT?

  发布时间:待定

  此前,realme在印度发布Realme 5系列,而传闻的6400万手机并未现身。而realme CEO徐起宣布下周将公布全新系列,而这个系列的首款产品应该就是搭载6400万像素的产品了。

  而至于名字,此前印度发布会上,realme印度CEO称realme首款6400万新机命名为realme XT,将于9月份在印度推出。但是不清楚中国市场的名称。

  联想到此前徐起展示过骁龙855真机,所以应该就是全新系列的产品,并且是6400万像素这款手机,而6400万像素+骁龙855 Plus的组合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华为Mate 30系列

  发布时间:待定

  目前华为已经宣布,将在9月6日的IFA大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猜测新品应该是麒麟990处理器,而且会上也很可能宣布华为Mate 30系列的发布时间。

  据传,华为Mate 30系列将和去年一样也拥有三款,分别为华为Mate 30、Mate 30 Pro和Mate 30X。华为Mate 30系列将采用瀑布屏,刘海式设计,保留3.5mm耳机孔,右侧电源键为红色,但是取消了实体音量键,而是采用虚拟滑动式。

  背部为圆形多摄模组,左侧为长条状的氙气闪光灯,华为Mate 30 Pro分别为4000万主摄,40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以及ToF深感镜头。配置上,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内置4200mAh/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30W无线快充,运行最新的EMUI10系统。

  OPPO Reno2

  发布时间:待定

  目前OPPO Reno2已经通过了入网认证,所以发布时间应该不远了。

  根据工信部信息,OPPO Reno2主打“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采用了一块6.5英寸2400x1080 AMOLED屏幕,宽高比为20:9。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8GB+128GB/256GB存储。

  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和200万景深。前置1600万像素。而且OPPO Reno2将拥有很好的视频防抖效果。尺寸为160 x 74.3 x 9.5毫米,重量为189克,内置3915mAh电池,预装Android 9.0系统,有黑色、粉色和绿色三款配色。

  vivo NEX

  发布时间:待定

  vivo NEX也是9月份非常重磅的一款产品,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款。目前,vivo NEX还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相关的产品信息已经披露。

  首先,vivo NEX将有5G版本,此前vivo产品经理微博放出一张截图,状态栏显示有5G信号,而且也支持NFC,这将是首款支持NFC的NEX手机。

  外观上,vivo NEX将采用瀑布屏,屏占比非常高,支持屏下指纹,后置为圆形三摄模组,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

  除此之外,小米MIX4或也将会在下月发布还有小米5G手机。想买手机的现在可以攒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