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真机首现身 瀑布屏圆形三摄升降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7/199017.shtml report 1948

昨天,vivo宣布全新旗舰命名为vivo NEX 3,并将于9月发布,今天vivo便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首次出现了NEX 3真机,这也是这款新机的首秀了。

  透过视频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不少信息的,首先是包装盒,采用了礼盒式包装,相较一般的手机盒要更大,盒子主体为黑色,NEX字体则为银色。

  其次,此前便有消息称NEX新机采用了瀑布式全面屏,此次在视频中也被证实。可以看到,NEX 3正面屏占比非常高,而且正面屏幕左右边框弯曲的弧度非常大,几乎接近90°。而大家担心的误触问题,此前vivo产品经理称已经得到解决,所以这个是无需担心的。

  而如此高的屏占比下,NEX 3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样式与vivo X27 Pro类似,位于顶部正中间,比较宽,目前不清楚前置后几个摄像头。

  同时,NEX 3也保留了3.5mm耳机孔,位于顶部摄像头旁边。背部为圆形模组三摄,传闻中的奥利奥,曲面玻璃。

  除了外观设计外,NEX 3还将有5G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