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OPPO Reno2过山车防抖挑战视频 防抖效果媲美专业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7/199018.shtml report 1906

8月27日,OPPO联手彩虹合唱团发起OPPO Reno2过山车防抖挑战,并放出了活动视频。在视频中,以魔性洗脑歌曲闻名的彩虹合唱团在过山车上挑战了OPPO Reno2视频防抖功能,并在过山车上演唱了他们的最新单曲。从视频中可以看出OPPO Reno2有着强大的视频防抖功能,即使在过山车这种抖动剧烈的场景下,OPPO Reno2依然为我们带来了平稳清晰的拍摄效果,堪称过山车级防抖。

 除此之外,OPPO官网也在8月26日曝光了新机OPPO Reno2的核心参数,除了4800万后置四摄、视频防抖、视频变焦等功能之外,OPPO Reno2还在软硬件上针对防抖功能做出了一系列优化,并支持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以及视频降风噪技术。由此可见,OPPO Reno2或许会将其出色的视频拍摄功能作为核心卖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8月22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曾在微博上放出过一段OPPO Reno2与其它机型的防抖效果对比视频(右为OPPO Reno2)并表示:“绑在身上拍的,没有用任何稳定器辅助设备”。可以看出OPPO Reno2的防抖效果要明显优于对比机型,足以媲美GoPro这种专业设备。

据悉,OPPO Reno2将于9月10日在上海发布,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的这款新机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相信OPPO Reno2将会以崭新的姿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