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天卖出300万台 荣耀9X系列口碑销量双丰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8/199067.shtml report 2165

8月28日,荣耀官方公布了荣耀9X系列手机的销量,上市29天国内销量突破300万台,并且在京东和天猫都备受好评,可谓是口碑销量双丰收。

能够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和产品本身过硬的素质是分不开的。荣耀9X系列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这款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在性能和功耗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尤其是首次采用自研的达芬奇架构,极大的提升了AI运算能力。在日常游戏的重载场景下,GPU Turbo以及Gaming+核心AI调频技术的加持,能够精确调控手机负载,保障手机流畅稳定运行。

除了性能强悍之外,荣耀9X系列在外观上也可圈可点。荣耀9X PRO背面采用的X形极光纹理,在光线照耀下熠熠生辉,而荣耀9X采用的3D菱钻光栅设计非常具有光影律动。人靠衣裳马靠鞍,拥有非常漂亮外观的荣耀9X系列,自然备受用户喜欢。

在拍照方面,荣耀9X系列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1/2英寸的大底,拍照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夜景拍照的能力上,大底大光圈拥有更多的进光量,配合荣耀的猫头鹰算法,夜景拍摄的噪点控制非常好。

荣耀9X系列在千元价位段的手机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高端芯片,准旗舰的配置,顶级的拍照水准,拥有超越价位的综合实力。不足一个月就销量过300万台,荣耀9X系列将成为同价位最受大家欢迎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