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月5日线上召开“真敢说”发布会 四摄新品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8/199070.shtml report 1923

每年九月都是新机发布的密集期,今年同样不例外。今天,realme正式宣布将于9月5日15:00召开主题为“真敢说”线上新品发布会,而新品为realme Q。

realme Q是今年回归大陆后发布的第二款产品,此次以“真敢说”为主题召开发布会,相信realme对于realme Q这款产品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自信。

据悉,“真敢说”发布会的形式也有别于一般传统发布会产品经理介绍产品,而是以脱口秀的形式呈现,敢说、敢嘲、敢来真的,用年轻有趣不掉线的方式诠释realme的敢越级精神。将对手机行业的洞察和反讽、将产品的性能与设计、将realme品牌个性以“最强节奏”带给大家,同时传递realme“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的价值观!

  为此,发布会将请来《今晚80后脱口秀》常驻卡司、《吐槽大会》编剧、嘉宾——史炎作为主持人,和realme CMO徐起、产品经理谭睿韬共同把“真敢说”精彩呈现。

  说回到产品,realme Q代号“四摄迅猛龙”,所以四摄是没跑了,而且主摄将会是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而且拥有畅快的体验。

  而很多人在好奇为什么新系列命名为Q系列,“Q”既代表“Quad Camera”领先四摄,也代表“Qualcomm”强劲骁龙处理器以及“Quick Charge”快充回血和“Quality”出众品质,从各方面代表了realme Q的敢越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