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0点开售 iQOO Pro 4G版即将发货3198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8/199098.shtml report 3197

经过一周时间的预售,iQOO Pro 4G版手机将于今夜0点正式抢先开卖。针对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iQOO Pro 4G版提供8G+128G、12G+128G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198元和3498元,生而强悍,同时“全速进化”。配置上,iQOO Pro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劲,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续航持久回血快。

iQOO Pro不仅生而强悍,更多的则是基于强悍的全速进化。iQOO Pro的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内核主频高达2.96GHz,GPU方面的图形处理性能较之前提升了15%。用户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将得到最佳的画面呈现。iQOO Pro采用的44W超快闪充功能配合省电管理功能,息屏状态下iQOO Pro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可在17分钟内充到50%,30分钟充到80%,50分钟即可充至100%。

作为强悍性能的延续,iQOO Pro提供了顶级的电竞体验。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全新游戏空间2.0、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酷炫灯效、以及独创的游戏Hi-Fi等功能,使iQOO Pro的澎湃性能在游戏场景获得更进一步的爆发,从听觉、视觉和触觉,为游戏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游戏感官体验。

拍照方面,iQOO Pro搭载了性能优异的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四合一1.6μm大像素,可通过Remosaic算法输出高解析力相片,还原更多真实细节。iQOO Pro同时配备超级夜景、超级逆光、超级微距、AI构图、焕颜相机等功能,助力用户轻松拍出好照片。

细节上,iQOO Pro的Jovi智慧场景更加智能,全功能NFC支持更全面,这就是iQOO Pro的全速进化。同时,iQOO Pro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双Wi-Fi的机型,这种技术可根据网络质量自动切换两组Wi-Fi,保证下载和游戏更加稳定。最后,iQOO Pro还采用独立DAC解码芯片,提供Hi-Fi级音质体验。

今晚0点,iQOO Pro 4G版将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苏宁自营旗舰店、vivo体验店专卖店正式开售, 各位iQOO的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