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491天的大招 Alive Design魅族Flyme 8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8/199104.shtml report 4658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    在距离Flyme 7亮相491天之后,Flyme 8终于正式登场,其主打ALIVE DESIGN轻若有灵的设计,在视觉效果和功能性上都带来了诸多改进。

布局方面,在保留此前广受好评的去线留白布局基础上,Flyme 8对字号、字重、行间距进一步优化,令文字间的排布更加简洁和规整,信息的可读性更佳,桌面图标也更改为了4x6排列。

图标方面,Flyme 8采用了「细节严谨 层级分明」的设计,将图标前景与背景分离,二者的动画与视觉效果分开设计,呈现效果更加细腻,同时完美图标计划2.0还将逐步适配更多第三方APP。

为了在全面屏时代实现更好的操作性,Flyme还重点加强了「易触达」的理念,对更多常用内容做了位置优化,如浮窗选项等,都进行了全局下沉设计,让手指更易触达,操作更加轻松。

功能性方面Flyme则是增添和完善了不少实用功能,比如小窗模式升级2.0版本,新的小窗模式2.0支持全局主动呼出并自由切换至全屏,应用场景更全面,通知采用更便利的气泡形式展现,同时小窗模式2.0支持微信在刷朋友圈等时候利用小窗气泡直接回复消息,同程序之内开启平行小窗功能。

性能方面,OneMind 3.5为Flyme 8增加了读写加速器,采用更适合Android手机的新I/O调度策略,带来了应用冷启动速度和触控响应速度的显著提升,平均读取速度提升13%,最大读取延迟降低77%,平均写入速度提升17%,最大写入延迟降低55%,打字时字符气泡显示速度提升18%,字符上屏速度提升16%。

游戏模式4.0则采用了全新的深色风格设计,增加了绝对沉浸游戏体验的屏蔽来电功能、适合挂机玩低强度游戏的息屏运行宫恩那个,支持手机内录的新游戏录屏功能以及智能建立游戏图像、视频单独文件夹的游戏相册功能。

Flyme 8还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助手aicy,其支持aicy语音、aicy识屏、aicy纵览(负一屏)、aicy影像、aicy建议,可以结合语音、识图等多方面能力为用户提升手机使用效率,aicy建议还会结合实际场景和应用为用户主动提供使用建议,比如横屏使用时如果会主动询问是否切换横屏使用等。

Flyme联合奇妙派对推出了奇妙AR功能,可以让AR动画形象根据用户的81个面部特征点实时还原面部动作,不仅支持面部元素的深度自定义,还支持服装更换等更完整形象的定制,复古、二次元、嘻哈,各类风格想换就换。

最后,魅族宣布Flyme 8将于今天18:00正式开放内测申请,而且此次升级将会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总共包括27款魅族机型,因为机型众多,将会分为11月和12月两个时间段进行推送更新,具体机型列表打击可以参考上方图片,最久远囊括到魅蓝E,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