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购买电脑的好季节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5款轻薄本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9/199100.shtml report 4804

随着9月份的逐渐临近,电脑厂商们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对部分产品采取了降价处理。因此很多人都想趁着这个机会为自己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电脑。但市场上的电脑种类繁多,价格也高低不一,性能更是良莠不齐,消费者们很容易就会挑花眼,从而买到高价低配的电脑。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烦恼,小编精心挑选了以下几款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轻薄本,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ThinkPad E495

京东自营参考价格:4499元(会员3699元)


产品图

基本参数

推荐理由

CPU性能较强、集成显卡性能强悍、硬盘读写速度高、键盘手感好、原装配件丰富、支持内存扩展、机身坚固、接口丰富、质量可靠、它的名字是ThinkPad。虽然它不是ThinkPad的高端型号也没有键盘背光,更没有指纹识别,但这可能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ThinkPad了,而且抛开ThinkPad这个品牌不谈,机器自身的性价比也很高,推荐喜欢ThinkPad系列的的朋友购买。

惠普战66 AMD升级版

京东自营参考价格:3699元


产品图

基本参数

推荐理由

CPU性能较强、集成显卡性能强悍、硬盘读写速度高、支持指纹识别、质量可靠、接口丰富。虽然它的内存扩展性较差而且也不支持键盘背光,但这仍然无法影响它超高的性价比。推荐对运行内存大小要求不高的用户购买。

宏碁蜂鸟3锐龙1代

京东自营参考价格:3999元

产品图

基本参数

推荐理由

CPU性能较强、集成显卡性能强悍、硬盘读写速度高、接口丰富,支持指纹识别、支持键盘背光、性价比高、外观时尚轻薄。此外,宏碁蜂鸟3锐龙1代的内存频率并不统一,具体以到货情况为准。它的频率共有2133MHz、2400MHz、2666MHz三种,因为R5 3500U最高仅支持2400MHz,所以表格中便没有提到2666MHz。推荐对内存大小与频率要求不高的用户购买。

机械革命Z2 Air

京东自营参考价格:6099元


产品图

基本参数

推荐理由

性能强悍、硬盘读写速度高、配备RGB键盘、外观炫酷、散热较好、接口丰富、性价比高。适合对性能与外观要求较高的人群购买。

戴尔XPS 15 9570

京东自营参考价格:7399元


产品图

基本参数

推荐理由

CPU性能强悍、硬盘读写速度快、屏幕较大、屏幕素质较高、支持指纹识别、支持键盘背光、电池容量大、机身轻薄。总体来说,这款机器的各个方面都很均衡,就是价格略高,推荐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商务人士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