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航空公司禁止托运Apple的MacBook Pro 即使它们没有被召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29/199115.shtml report 1156

今年6月,苹果公司召回了2015年 9月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带有Retina显示屏的2015款MacBook Pro。原因是电池“可能会造成消防安全风险”,而美国联邦航空局很快就提醒航空公司不要携带具有缺陷电池的笔记本电脑。据外媒报道,部分航空公司现在正在禁止苹果笔记本电脑,不管这些电脑的电池是否有损坏风险。

据悉,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禁止每台MacBook笔记本电脑被放在托运行李中。在其“危险品”页面上的一则通知中,该公司没有按形状、屏幕大小或出厂年份进行区分:所有“苹果MacBook”只能放在随身行李中带上飞机。这可能听起来很极端,因为大多数Apple笔记本电脑都没有被召回。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进一步通知之前,所有15英寸的Apple MacBook Pro必须随身携带,并在Apple发出召回通知后关闭电源,以便飞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