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舰即将到来!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1/199206.shtml report 2798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Mate 30系列的官方预告视频,首次确认了这款旗舰手机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Mate系列作为华为最重磅的旗舰机型,相信大家对它有着不少期待。大部分消费者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华为Mate 30系列在拍照上将会如何突破。

根据今日官方预热视频可以猜想,华为Mate 3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可能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方面,华为Mate30 系列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应该不会采用上一代圆角矩形的设计,而是继续创新,可能会加入圆形设计元素;另一方面,华为Mate 30系列双曲面侧屏的曲度也可能会更大(接近90度),极有可能采用业内俗称的“瀑布屏”, 再次提升颜值。

关于芯片部分,此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曾发布过多支视频,暗示全新的麒麟芯片将在9月6日的IFA2019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上面世。据业内人士爆料,这枚芯片就是将采用7nm EUV制程工艺的全新“麒麟990”。7nm EUV工艺在7nm制程的基础上,加入了极紫外光刻工艺,进一步提升晶体管密度,进而增强单位面积下的芯片性能,并降低功耗。而这次华为Mate 30系列很有极有可能首发搭载麒麟990,在性能和功耗方面也应该将有更好的表现。

面对即将全面爆发的5G时代,笔者猜测IFA上发布的全新麒麟芯片将集成5G基带,如果成真的话相信搭载这款麒麟芯片的华为Mate 30系列将拥有更卓越的5G体验。在 5G 技术发展普及的第一年,华为推出这样一款极具5G性能优势的产品,相信对华为手机抢占 5G 市场是意义非凡的。

另一方面,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也曾表示,在8月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EMUI10将由Mate 30系列首发。全新的EMUI10带来了焕新UX设计、全场景体验以及畅快新标准的三大更新,因此,预计华为Mate 30系列也将带来更极致的智能体验。

总的来说,虽然目前暂时不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但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30系列作为华为2019年的年度压轴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德国慕尼黑发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