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正式开售 预售累计破亿现排队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2/199220.shtml report 2320

上个月,iQOO在北京发布iQOO Pro,分为4G版和5G版,这也是vivo旗下首款5G手机,而且也是目前售价最低的5G手机,刷新了消费者对于5G手机价格的认知。

  对于这样一款“真香”的5G性能旗舰,市场也迅速给出了积极的反馈,还未正式开售预计累计销售额便已经破亿。

  9月2日零点,iQOO Pro 5G版正式开售,售价3798元,从微博@梨视频放出的视频看,在上海门店的发售现场排起了长队,甚至里面还有外国人和老人,都想要提前体验5G的速度。

  从对现场排队购买的消费者的采访中了解到,有些是iQOO手机的粉丝,从第一代产品便开始使用。有的则是被iQOO Pro 5G超高的性价比所吸引,而大部分则是冲着5G来的。

  iQOO Pro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3大运营商的5G网络和5G+4G/4G+4G的双网组合,实现5G和4G网络的无缝切换。而为了提供优秀的5G网络体验,iQOO Pro搭载了多项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技术、天线耦合技术和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

  iQOO Pro 5G版性能达到了目前顶尖水准,除了骁龙855 Plus外,还有最高的12GB RAM和256GB ROM以及UFS3.0。为了应付5G对手机续航的压力,iQOO Pro的电池增大至4500mAh电池,并支持44W超级闪充。此外,还配备了6.41英寸AMOLED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有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配色。同时,还加入了Hi-Fi功能,也支持游戏Hi-Fi以及双Wi-Fi功能,全功能NFC。

拍照上,iQOO Pro 5G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IMX582,F1.79)+13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0°)+200万像素副摄(F2.4),这次依然没有长焦。可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对焦距离提升至2.5c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