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规避续航问题 Apple将为Apple Watch系列加入睡眠跟踪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46.shtml report 1367

据外媒报道,Apple正在为其Apple Watch可穿戴设备系列加入睡眠跟踪功能。外媒猜测该功能最早可能在下周推出,被称为“床上跟踪时间”。内部代号为Burrito,据悉,Apple Watch睡眠追踪可追踪睡眠质量,运动,心率和噪音等数据。与大多数Apple Watch数据一样,睡眠跟踪将在Health应用程序和手表的全新Sleep应用程序中提供。

Apple Watch睡眠跟踪自然需要足够的电池寿命,并且可以在夜间佩戴设备。虽然Apple Watch的所有者通常会在夜间为他们的可穿戴设备充电,但外媒称他们会在睡觉前收到为手表充电的通知,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使用该功能。此外,如果你早起开始使用Apple Watch,那你每天的常规闹钟就会被静音。

Apple Watch的睡眠追踪功能可以通过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获得,但苹果从未提供过自己的睡眠追踪功能。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所有的Apple Watch型号都可以使用睡眠追踪功能。预计苹果将于下周公布对Apple Watch硬件的一些小改动,包括新的外壳以及最新的watchOS 6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