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H1吃鸡手柄一键玩转和平精英 五大枪法一起上战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70.shtml report 5111

《和平精英》在最近又更新了全新的玩法、场景、道具等内容,在新版本下玩家的体验也进一步升级。

虽说如此,游戏的刚枪核心其实还是没有太多变化,枪法依然是非常重要,众所周知高阶的枪法也需要复杂的多指操作,两根手指操作多容易变成盒子就不用再多说了。

为了能让玩家获得更爽快的游戏体验,北通H1手柄与左游游戏厅一同,帮助玩家用最轻松的方法完成各类进阶枪法。

今天就给各位特种兵,盘点一下在北通H1超秀的五大枪法!

一键压枪

在辅助压枪中,左游可预设31套枪械键值,套用压枪键位后屏幕中会出现各类枪械的图标。

点击图标会出现一个轮盘,在这里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武器和不同的倍镜。划动选择,松开就可以确定,压枪效果就会生效。

比起传统的手动压枪,辅助压枪只要选好枪械数据和倍镜,启动辅助压枪。剩下的就是只要瞄准目标开火就可以了,整个射击都是非常稳定,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我们费力的去操作。

辅助压枪的设置:点击猫头进入键位设置,在“推荐”中就可以找到。

按图示套用,就可以使用左游游戏厅内的智能压枪功能,轻松驾驭枪械的后坐力。

一键十枪

只要长按手柄上的LT键,即可让M16、SKS等枪械获得全自动步枪一般的连续射击效果。

设置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双击屏幕上的“LT”键图标,呼出按键属性设置菜单,把触屏点击更改为长按连续点击(10次/秒),实战中同样有效。

一键拜佛枪

运动过程中瞬间趴下的同时持续开火,整个动作非常流畅,不需要多指操作进行协调,稳定重现最强拜佛效果。

只需要发现敌人,并将准星移到对方身上,剩下的只要一个键就可以完成别人需要三根手指完美协调的复杂操作。

一键拜佛枪法的设置:点击猫头进入键位设置,在“推荐”中就可以找到,套用键位后即可一键完成平时需要多指同时协调的拜佛枪法。

一键闪身枪

通过将LB和LT键设为探头键,配合上摇杆,在移动中也可以轻松三指同步进行移动和左右探头,右手触屏控制开镜和开火可实现快速探头射击。

一键摇头枪

只将按住LB键角色就会开始左右快速摆头,同时按下LT键就可以实现快速摆头射击,在此状态下还可以通过摇杆改变走位,让敌人更加难以瞄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