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新声”vivo首款真无线耳机官宣:9月16日上海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4/199322.shtml report 1317

(北京,9月4日)今日,vivo正式释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官宣海报。以“自由新声”为主题,vivo 真无线耳机将在9月16日的上海NEX 3发布会上一起亮相。

秉承“乐享非凡”品牌主张,vivo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顶级的影音体验。在“拥抱无线”成为消费者主流需求之时,vivo以 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式进军TWS市场,凭借在音乐领域的长期积累和创新基因,力图为用户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

不仅如此,作为vivo“一主三辅”战略下的重要组成部分,vivo 真无线耳机也将成为vivo智能生态布局的坚实一步。此次vivo 真无线耳机的发布,将在提升5G时代用户极致体验的同时,加速品牌战略推进,助力vivo构建全联接、全场景、全交互的智慧服务生态体系。

vivo 真无线耳机将配备哪些前卫技术,又将如何延续、开拓vivo在影音差异化道路上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6日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