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I再见?MIUI10内测版添加系统广告关闭开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54.shtml report 1260

iMobile手机之家,9月5日消息     MIUI一直是小米手机的一个亮点,不过同样有不少同学会觉得MIUI之中的广告稍多了一些,甚至戏称其为「ADUI」,但是上周发布的MIUI10开发版内测中,小米已经添加了「系统工具广告」开关,可以一键关闭MIUI包括桌面、日历、天气等系统工具中的所有广告。

同时,针对不喜欢自带浏览器信息流的同学,新固件也提供了「简洁版主页」开关,在浏览器的高级设置里就可以开启,主页将会只显示搜索框与一些快捷标签。

据悉相关功能已经在完善之中,并将随着下一个大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至所有支持的机型上,看来ADUI很快就真的只是过去了。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系统广告本身是MIUI收入的一部分,如果觉得MIUI好用并且对广告不太敏感的同学,相关选项可以考虑保持开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