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05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三星推出Exynos 980处理器 内置5G调制解调器

三星宣布将在2019年IFA上推出下一代内部处理器Exynos 980。它将提供直接集成到CPU的5G调制解调器,而不是仅仅为了支持下一代网络而外挂的单独的调制解调器。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却非常重要。就像高通承诺在下一款骁龙旗舰产品中集成5G调制解调器一样,三星也正在让5G支持成为未来使用Exynos芯片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默认选项。这也意味着三星可以通过不需要额外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来节省内部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更加节能。

据悉,新的Exynos 980芯片基于8nm工艺,支持5G到2G网络。三星承诺,它将有能力为LTE提供千兆速度,在6GHz以下频段可达到2.55Gbps的5G速度。除此之外,这款芯片还有强悍的整体性能,尤其是内置的人工智能神经处理单元(NPU)。三星表示,Exynos 980的NPU速度是上代的2.7倍。除此之外,该芯片还支持高达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多达五个独立的传感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