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 荣耀Play3对竞品形成潜在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75.shtml report 2060

9月4日,荣耀在武汉正式发布了旗下Play系列的全新机型,荣耀Play3。它不仅搭载了4800万像素AI三摄,还支持4800万硬件直出,实力非常强悍。也许有人要问了,4800万硬件直出有啥优势呢?与竞品相比,在拍照方面好在哪里呢?今天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的一则微博似乎能很好的为我们解答这些疑问。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手机的4800万像素都是通过1200万像素通过插值放大生成 的“伪4800万像素”,其实际成像效果与1200万像素并无多大差距。对此,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摄像头的发展的演进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消费者的体验,不是噱头上的东西。消费者的体验是最重要的,我们要把最好的拍照体验带给消费者。”本着这个理念,荣耀为我们带来了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的荣耀Play3。这也是千元内首款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的产品。

除此之外,荣耀Play3的身上还搭载了全场景加速引擎、方舟编译器、EFROS超级文件系统、Link Turbo、AI智慧通信以及魅眼全视屏等一系列“吓人”的技术。虽然集合了多项先进的技术于一身,但它的售价却仅为999元。不得不说,荣耀Play3的定价确实是非常吓人。可以说,这样的配置和丰厚的技术沉淀加上999元的定价,也确实是给其他厂商带来不小的潜在压力。

据悉,荣耀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魅焰红三种配色,将于9月10正式开启预售,9月17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